全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ams携手Senova启动COVID-19(SARS-CoV-2)抗体数字快速检测套件生产线

2020/12/30 14:07:24 来源:上海之声

艾迈斯半导体和Senova成功开通了侧向层析检测套件生产线,该套件将用于检测COVID-19(SARS-CoV-2)病毒抗体

短短9个月从构想到生产:该款用于抗击COVID-19(SARS-CoV-2)疫情的高度灵敏定量侧向层析快速检测套件从构想到生产只用了不到9个月的时间

Senova GreenLight平台在安全的医疗云端中处理数据,艾迈斯半导体AS7341L支持通过光谱解析精确读取侧向层析免疫检测数据

此平台经济高效,适用于医生办公室和其他现场护理场合

中国,2020年12月17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AMS)和Senova ——总部位于德国的体外诊断医疗设备制造商——昨日宣布,二者已经成功开通一条侧向层析检测套件生产线,该套件将用于检测COVID-19(SARS-CoV-2)病毒抗体。在图林根州的魏玛市目前严格的COVID-19社交距离限制下,艾迈斯半导体和Senova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内将整个方案从设想到付诸实现,于昨日开通了该生产线并对整个团队表达了祝贺。

基于艾迈斯半导体AS7341L传感器专门开发的传感器模块,可以通过光谱解析精确读取侧向层析检测免疫数据,并将数据发送到医疗认证的安全云端。该设备采用侧向层析检测技术和光谱传感器,能够客观、经济、高效地读取定量检测数据,提供无需人工解读的准确结果。通过Senova GreenLight平台,用户可以便捷地将检测套件应用于医生办公室和其他现场护理场合。

抗体检测在抗击COVID-19(SARS-CoV-2)疫情中仍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预计在接种疫苗时,接种人将需进行多次抗体检测。因为在接种疫苗之前,必须判断血液中是否已存在抗体。此外,抗体侧向层析检测可用来检查是否需要接种疫苗以及疫苗随时间推移的有效性,因为了解哪部分人群具有抗体对于确定接种优先顺序很重要。

"艾迈斯半导体和Senova共同取得的这项成就令我们感到自豪。从概念到量产不到9个月的时间,表明双方的高合作质量以及联手后的强大实力。为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创新,我们应感谢艾迈斯半导体和Senova团队。"艾迈斯半导体首席运营官Thomas Stockmeier表示,"该技术当前对人们很重要。有了快速准确的现场护理检测,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医务人员更快捷、更精准地实施疫苗的接种。"

"这是一次旨在产生积极影响的合作。各团队以富有成效的工作方式,互帮互助,短时间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Senova首席执行官Hans Soeffing表示,"Senova团队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成功通过Senova GreenLight实现了该解决方案。"

向市场提供高精度、一次性、高效率的设备,将有助于政府、医疗服务企业和其他护理机构更快地实现目前急需的现场护理抗体检测。该设备价格低廉,可轻松连接到智能手机应用和云端。检测数据将被传输至云端进行评估,然后将结果传回本地智能手机。如有需要,还可以将大批量检测结果信息纳入国家或国际监测系统。对于涉及隐私的用户数据,将会采取适当的措施予以保护,如数据加密、技术数据安全措施以及无线连接和云端隐私政策中所规定的其他数据保护措施。

如需了解有关艾迈斯半导体AS7341L光谱传感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ams.com/zh/AS7341L.

关于艾迈斯半导体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设计和制造高性能模拟传感器解决方案。公司愿景是通过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人与科技的无缝交互,打造完美世界。 艾迈斯半导体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对小型外观、低功耗、高灵敏度、多传感器集成有要求的应用。公司主要为消费、通讯、工业、医疗和汽车市场的客户提供包括传感器解决方案、传感器IC、接口及相关软件在内的产品。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全球员工约9,000人,为遍布全球的8,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艾迈斯半导体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瑞士股票交易所:AMS)。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s.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艾迈斯半导体".

艾迈斯半导体(ams)是隶属艾迈斯半导体集团(ams AG)的注册商标。此外我们众多产品和服务都于艾迈斯半导体集团旗下注册或拥有商标。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公司或产品,其名称或为商标或已由其所有者注册商标。新闻稿中所提供的资料在发布时为准确无误,如有更改,将不作另行通知。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